济宁南风花园180平三室两厅装修效果图-曹莹

    济宁南风花园位于济宁北湖区,虽说北湖区的新房不少,但还是有不少业主为抢购南风花园挤破头。新房装修是必不可少的,南风花园150、180、206、220平的户型居多,装修出来的效果也是不同。济宁路小七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南风花园180平新古典风格装修效果图案例。

装修地址:南风花园

建筑面积:180平

户型结构:三室两厅

装修风格:新古典

主案设计师:曹莹

主案设计师曹莹13371216192

        精致古典的餐柜配上精致大气的太阳造型镜,呈现出经典的古典韵味与时尚的现代感。



 

灰粉色与深色墙板搭配,使墙面更加具有立体层次感。



       孩子的童年时光这么短,造型夸张的南瓜车儿童房希望可以帮孩子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深色的整体厨房门板配合浅灰色的墙地砖,这种典雅具质感的氛围,更加强调了新古典的精致印象。

 更多装修设计案例及装修咨询 详情济宁路小七 13371216192(微信同号码)

百度【济宁路小七】

如果你喜欢济宁路小七的文章,

可以把它转发给更多需要它的人。

评论

© ID50056029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