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年轻人追捧现代小美风装修的真正面目!济宁荷韵花园120平装修案例

        

原谅济宁路小七文化水平不够高,第一次听到业主咨询现代小美风装修的时候竟是一脸蒙圈,听说现在好多年轻人甚至中年人都在追捧小美风装修的时候,济宁小鹿在想难道自己已经步入了老年人的行列吗?为了重新回归年轻人的队伍,济宁小鹿专门把现代小美风仔细研究了一下,整理了一套设计师-王彬 济宁荷韵花园120平最新的装修案例供大家参考。

现代小美风格不像“大美风”采用那么高档的用料,豪华精致的家具。

现代小美风也不像“美式乡村”格局中那么具有田园气息。

       现代小美风是现代美式风格的一个小分支,通常会出现在面积较小的中小户型中,并且以舒适度及功能性为主,使中小户型的家庭也能感受到美式风格中回归自然的清新感。

更多装修设计案例及装修咨询 详情济宁路小七 13371216192(微信同号码)

如果你喜欢济宁路小七的文章,

可以把它转发给更多需要它的人。


评论

© ID50056029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