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南池公馆160平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设计案例-曹莹

欧式风格其实是非常讲究的,每个细节也都要搭配的完美、精致符合要求,它要求细到门锁的装饰,以及家具、配饰的和谐、一致。本案设计师-曹莹,以艺术的手段加以融合,富丽但不张扬,华贵而不庸俗。

   通过到业主喜欢的装修风格是相对时尚和舒适的,经过讨论定位简欧风格。并实际的通过量房过程中探讨业主的生活习惯和家庭情况,进行了初步设想及设计方案。

以象牙白色为主调,深色家具和浅色家具相呼应,最美不过简欧风!

欧式现代的厨具,尽显时尚大气,同时与客厅的色调相协调,一切都显得整齐而干净有序。

   我们将以最顶尖的设计团队,最优质的材料工艺,最专业的施工项目部,最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让更多的业主朋友享受到最高品质的舒适家居生活。

主案设计师-曹莹13371216192

更多装修设计案例及装修咨询 详情济宁路小七 13371216192(微信同号码)

如果你喜欢济宁路小七的文章,

可以把它转发给更多需要它的人。

评论

© ID50056029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