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例位于梁山最繁华的市区龙城华府,起初设计师刚见到美女业主的时候就被客户的率真及一头黄色的短发所吸引,第一感觉就是女业主比较时尚、个性率真、说话也比较直白,和设计师的性格很搭,女业主把自己的想法和要求都很直白的告诉了设计师。也许是浅意识里就比较投缘的缘故,设计师也能够理解她的想法和要求,具体做什么风格前期并没有太具体的交流,因为设计师想做出适合女业主的风格。

      通过设计师的前期量房到出平面方案,也是奔着交朋友的心去做的。房子是上下两层,面积不是很大,但是后期改造完实用率还是很高的。

       一个星期过去了,看方案的时间到了,由于这次的方案从配色上到后期的软装配饰上都是很大胆的,也很担心业主看到的想法和反应,不过结果还是很感动的。

       整体空间的方案一次性通过,没有任何需要改造的地方,最让我感动的是无论是软装还是硬装建材的选择客户都是按照方案上百分之百的还原率选择的,期待后期的实景还原。

      本案作品通过材质、色彩、饰品等软装组成,将古典风融入美式,营造出时尚的摩登美式风,并在色彩的选取上,以橘色为中心色,灰色为背景色,绿色与金属质感作为辅助色,色彩搭配层次感强,主次分明,再加上现代感的灯具,无疑又给整个空间增加了时尚感,这样一套与众不同的摩登美式,您喜欢吗?

主案设计师-左兆敏13371216192

更多装修设计案例及装修咨询 详情济宁路小七 13371216192(微信同号码)

WANTAI∣万泰装饰

我们把每套房子都当做自己的家来装修

如果你喜欢济宁路小七的文章,

可以把它转发给更多需要它的人。

评论

© ID50056029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