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的位于环境幽美的北湖湿地-济宁城投鹿港。业主是年轻时尚的新婚小两口,想要休闲放松的居所空间,本案设计师吴倩通过跟客户沟通,定位美式田园风格,为了呈现最好的效果多次画了手稿方案,坚持原创就是对美的那份执着,巧妙地把美丽和高品质进行艺术交融,呈现在我们面前的,不仅有满足视觉的惊艳,更带来了触感的细腻,奢华没有界限,而夹带着浪漫情怀和现代舒适惬意的奢华美,绝对是当下人的追求。

        漫步北湖,岂仅是美丽的寻觅,更是此情愫的内心深入……这是繁华都市中的一方净土,没有打扰,没有喧嚣,只有宁静与雅致,选一个时间与三五好友相约于此,一杯咖啡,一份情,一段美好的时光,一份珍贵的回忆,都在此刻体现出来,给心灵放个假,体味那份不可名状的轻松与惬意。


本文为济宁万泰装饰原创设计案例,更多装修资讯及设计案例,可加万泰小鹿的 V 信:13371216192 了解更多。

评论 ( 1 )
热度 ( 1 )

© ID50056029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