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翠都国际二期102平现代简约三居室装修设计

本案主要营造一种简美复古的情怀,在灰蓝色基调的轻松氛围中,注入美式皮质家具,打破小空间放置深色美式家具的沉闷。

       在硬装方面采用简洁的设计手法,白色烤漆整装定制,色调上活跃空间氛围,功能上改善空间小的问题,让中央空调,餐厅合理放置问题得以解决。餐厅设立可折叠吧台,可根据空间的需要进行使用,大大增加空间的利用率。同时厨房、书房在设计上也打破传统地面放置柜子的形式,加大墙面的利用率,增加整体定制的高柜面积,在保证功能使用的前提下也能使空间整体性更强,书房榻榻米也专门设立升降台,满足多功能使用。  

        本案为完整家居方案,从硬装基础水电到后期家居软装还有家电都是全程跟踪,目的是为了保证整体方案的协调性和完整性还有空间尺寸完美结合。


万泰装饰装修咨询:13371216192(微信同号码)

更多装修设计案例咨询QQ:174297846

评论

© ID50056029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