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公司还是装修队?比拼第二期!

材料浪费

若是自己买材料,自己心里没数,总体来说材料浪费率可能会达到百分之十以上。一般情况瓷砖剩余百分之五左右还是很正常的。

无设计施工图施工

若是没有设计师的设计图,装修队在施工的时候往往凭自己的感觉来施工。装出来的房子不仅杂乱无设计感,并且对隐蔽工程不好,导致后期很难维修。

无法保证施工质量

装修队施工会存在很多的安全隐患,不像装修公司有监理监管,自己又不懂得验收,因此施工质量是完全无法保证的。装修队的流动性是非常大的。

熟人装修不靠谱

有很多业主觉得自己用熟人装修比较靠谱,其实不然,期间不仅要请熟人吃饭,还要好好伺候。施工期间不出现问题还好,若是出现了质量问题,双方撕破脸也很尴尬。


本套济宁首府小区案例设计来自济宁万泰装饰设计总监薛晓宁。

个人简介

 职务: 万泰装饰集团大区设计总监 万泰设计院副院长 中国建筑协会室内分会会员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会员 济宁设计师协会理事 从业年数:10年 工作经历: 2004年上海品高设计公司 2009年东易日盛装饰集团 首席主任级设计师 2014年加入济宁万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理念

 受人之托,忠人之事

设计案例

 家装代表案例: 市区:红星8号公馆、鲁商南池公馆、森泰御城首府、汇翠园、领袖庄园、阳光城市花园、万达公寓、警韵之家 邹城:东丽花园、名仕号庭、鲁香山别墅区、碧桂园别墅区。 嘉祥:玉兰花园,中和丽府,孔庄小区,电力宿舍,水印兰庭,锦绣花园,漫山香墅。 巨野:帝景湾,都市豪庭,龙泽湾。 梁山:盛世华城,锦绣城,银都花园,崇文名都。 金乡:金港星城,东湖国际 工装代表案例:森泰御城售楼处,济宁市金宇装饰城外观装饰工程,济宁市通佳机械办公楼装饰工程,济宁市豪门私人会所装饰工程,杭州市萧山区白马湖建国酒店 

万泰装饰提供免费量房、验房热线:05373153056

预约设计师热线:13371216192 QQ咨询:174297846 扫一扫更多装修案例赏析



评论

© ID50056029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