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锦绣北里142平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13371216192

        随着房价的节节攀升,装修时期一平米的空间相信没有人想浪费掉,必须要做到360度无死角作业才心安。今日,济宁路小七向大家推荐一款现代简约的360度无死角装修效果图,简约不简单,美观且实用。

| 装修地点:锦绣城北里

| 装修面积:142.81平

|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 主案设计师:郝晨光13371216192

精简实用的客厅设计,没有一处拖沓之处,反而有几点出彩。组合式沙发样式,配以橙黄色的人体沙发,既有着与家人共处的空间,又有着自己的独处位置,是不是很棒?

宽敞明亮的落地窗。大幅度的自然光线与墙面射灯的巧妙结合,将空间的整体感把握的比较透彻。

背景墙比较素雅,但大幅度的墙面收纳,收纳功能超级强大。既不降低电视体验度,又能成为收纳储物的点睛之笔。

别人讲求360度实景,我们讲求360度无死角的美观实用。

更多装修设计案例及装修咨询 详情济宁路小七 13371216192(微信同号码)


评论

© ID50056029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