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领秀庄园大户型欧式风格装修效果图-济宁路小七13371216192

       提到欧式风格装修,第一感觉就是联想到了华贵大气以及奢侈的高价格。其实欧式风格并不一定属于欧洲,选对设计和根据自身需求及习惯也能将自己的房子做出与众不同的独特风格,它所带来的魅力是多年来历史所沉淀下来的一种文化和影响,欧式风格具有自己的传承和经典。本案设计打造了一种贵族气质的整体效果,稳重大气,华贵亮丽,体现了一种与众不同的精神层次。

客厅功能是接待客人交流和休闲的地方,整体宽敞大气明亮,是欧式风格的一种标准体现

装饰及家具分明,更加突出层次感空间感,色调运用也随和温馨

颜色使用上过度自然美观,光线充足,整体效果完美展现

餐厅与厨房按照现代的生活习惯设计,融合国内的设计元素,旁边的储物柜也实用美观自然和谐

       卧室做了推拉门使室内隔音效果和隔热效果更好,窗帘深颜色的使用并没有影响整体效果显得沉闷,更凸显了一种稳重感情调感。

更多装修设计案例及装修咨询 详情济宁路小七 13371216192(微信同号码)

QQ咨询:174297846

评论
热度 ( 2 )

© ID50056029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