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运河花园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济宁万泰装饰13371216192

       喜欢做梦,也喜欢造梦。最近很多业主都在装修新房,我也不例外。前不久在济宁梁山运河花园(梁山运河小区)购买了一套新房。准备装修一个简欧风格。刚开始请咱们济宁万泰装饰的设计师出图时,和朋友闲聊,朋友说欧式装修满满的土豪气质,不是很支持我家新房装修风格。但是等我梁山运河花园(运河小区)的新房装修效果图出来以后,朋友立马转头支持,直说没想到。

老婆喜欢在家赤脚走路,在请设计师进行设计时将她这点小癖好说了一下。设计师很贴心的选择了木质地板,再也不用担心她赤脚受凉了。

我家装修自身感觉最大的亮点就是客厅的装修,简单大气。一点都没有朋友所说的那种土豪气质。如果将我家装修效果比作一个美人,让我讲,她的一颦一笑都让我着迷。

幸亏在梁山运河小区(运河花园)的这套新房,选择的家具是我老婆和万泰设计师一起去的。眼光真好。搭配的连我这个不怎么注意生活品质的人都有些心动。选取的这些家具,线条优美,造型很是细致。尤其是蓝黄相间的那把桌椅,简直是一抹亮睛之处。

置物柜内放些好酒,晚上和老婆还能来个浪漫的烛光晚餐。

文章:济宁路小七

更多装修设计案例及装修咨询 详情济宁路小七 13371216192(微信同号码)

QQ咨询:174297846


评论

© ID500560298 | Powered by LOFTER